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相山区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单位: 中共相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0-08-14 00:00 ] 至 [ 2020-08-23 23:00 ] 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四最”营商环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相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区委统一部署,拟于8月下旬启动八届区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根据我区实际情况,现从以下几个方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1.政策落实方面,如“放管服”、“四送一服”、鼓励创新创业、扶持企业发展等政策执行打折扣;减税降费等政策落实不到位,超标准收费、选择性收费、只收费不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助企复工复产各项政策落实不到位等。

2.工作作风方面,如部门间职责不清、协调不力,对企业、群众合理诉求无动于衷、消极应付、推诿扯皮等。

3.服务质量方面,如服务意识不强,服务企业不主动,政商沟通交流渠道不畅;职能部门及窗口服务人员一次性告知制度落实不到位;服务办事“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

4.审批流程方面,如审批流程复杂、审批材料多、办理时限长;“互联网+政务服务”滞后,网上办事不便等。

5.监督监管方面,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不到位,部门协调配合不足,执法扰民、执法任性、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等。

欢迎社会各界主动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及时受理,并协调督促相关单位认真核查处理,抓好整改提高,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至8月23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如有意见建议,请通过以下途径反馈:

电子邮箱:hbsxsqwxcb@sina.com;

邮政信箱:淮北市相山区孟山北路85号区委巡察办(邮政编码235000);

固定电话:0561-3199213。

 中共相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3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截止2020年8月23日,共收到有效意见0个。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