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任宁调研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重点工作

来源: 相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5-01 17:46 作者: 孙琳妍

区政府副区长任宁调研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重点工作

5月1日下午,相山区政府副区长任宁一行调研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重点工作,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领导班子陪同参加。

任宁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共文化活动场馆、国民体质监测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在局办公室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文旅体局各项重点工作成绩、重大项目进展,并详细了解了现阶段存在问题与困难,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与文旅体局领导班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路径、时限、责任。

在听取文旅体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工作汇报后,任宁指出,区文旅体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崭新面貌投入工作,实现了新作为,各项工作呈现了新气象。但作为政府公共服务的一部分,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限于先天条件和前期投入不足等因素,仍不能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她强调,文旅体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既定工作目标,从总体上加强对各项事业的研究谋划,努力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推动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繁荣发展。(孙琳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