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任圩司法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节前
集中教育

来源: 相山区司法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4-30 15:32

为切实加强“五一”节假日期间辖区矫正对象的安全监管工作,杜绝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现象的发生,有效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4月30日上午,任圩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为大家讲读了《社区矫正法》的内容,并对近一段时间个别社区矫正对象因为违反规定被处以训诫进行了通报,会上要求大家以此为戒,严格遵守监管规定,不要以身试法。其后,司法所对节日期间社区矫正对象日报告规定进行了重申,要求每一名社区矫正对象都要通过电话汇报、微信位置共享的形式向司法所汇报。

通过本次的集中教育,树立了法治权威,给社区矫正对象敲响了警钟,增强了他们依法矫正的观念,牢固树立学法守法的意识,确保“五一”期间的安全监管得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