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相山区司法局开展 “学党史 促矫正 塑新生 ”
主题感恩教育活动

来源: 相山区司法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5-07 11:33

为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意识,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社区矫正对象自觉接受矫正,提升矫正质量。近日,相山区司法局创新工作形式,在社区矫正对象中开展“学党史  促矫正 塑新生 ”为主题感恩教育活动。 

感恩教育活动共组织40余名在册重点管理社区矫正对象集中观看金一南教授主讲的的《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视频课件。金一南教授站在历史的高度,用宏观的思维、发展的眼光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获得胜利”这一主题,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做了深刻而精彩的讲解,道出了革命先烈们那份对信念的执着和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引导社区矫正对象真正感悟党的艰辛历程和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促使社区服刑人员约束自身行为,强化学法守法意识,增强他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观看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他们会遵纪守法,服从管理,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相山区司法局开展的此次开展 “学党史  促矫正 塑新生 ”为主题感恩教育活动,使社区矫正对象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时刻怀揣一颗爱国心,感恩祖国,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