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三堤口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党史教育

来源: 相山区司法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8 15:50

一百年金戈铁马,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初心不改,一百年砥砺前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在这样一个热情似火的七月,三堤口司法所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前往相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光辉历程。


首先三堤口司法所工作人员与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纪录片《百炼成钢》,并由工作人员介绍了一百年来党的辛酸过往与光辉历程。然后司法所所长王少村同志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讲话,他表示这一百年来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奋斗、牺牲、创造,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需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与伟大,爱党敬党感恩党。

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都被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深深感染,大家表示定会努力改过自新,作为新时代下的人民,做到遵法守法,知法用法,这样才有光明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