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感恩母亲.母爱永恒"-相南街道举办庆祝母亲节活动

来源: 相山区相南街道办事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5-10 08:40

    喜欢五月,喜欢五月的康乃馨,只因为,它属于母亲! 伴着康乃馨丝丝缕缕地幽香!202157日上午相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相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感恩母亲.母爱永恒"为主题庆祝母亲节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来自社区工作人员演唱了《常回家看看》献给在场的母亲们,现场的居民掌声不断,连连叫好。歌曲《母亲》、《万爱千恩》等更是让现场听众感动的热泪盈眶。演出最后,来自辖区的80多岁的老母亲《北风吹》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之后活动是儿女为母亲沏一壶茶、送上一朵康乃馨、捶一次背,最后给各位母亲甜蜜的蛋糕。

    此次演出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孝敬父母、感恩母爱的传统美德,同时也陶冶了广大居民的情操,在全街道上下树立“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