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相南街道中城社区开展“感恩母亲节”诗歌朗诵会

来源: 相山区相南街道办事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5-10 09:13

母亲节来临前夕,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202157日下午,中城社区举行了感恩母亲节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上,由工作人员郝欣欣深情朗诵了《妈妈的爱》,妈妈的爱,是一双双长长的筷子,给我夹好吃的菜妈妈的爱,是一个个给我扎漂亮的辫子妈妈的爱,是一把撑开的雨伞,为了我遮风挡雨妈妈的爱,是一本本精彩的故事书,给我讲了动听的故事妈妈的爱,是一支支细细的铅笔,教我写那规范的字妈妈的爱,是关心的眼泪,我勇敢地在打针,妈妈却在心疼地哭妈妈的爱,是温暖的怀抱,让我舒舒服服地睡着了。我爱您,妈妈郝欣欣声情并茂,句句饱含深情,字字凝结爱意,并和大家分享了从小到大,从学习工作到成家立业母亲为孩子们无怨无悔的付出,点点滴滴彰显了母爱的伟大和无私。

    通过朗诵的过程,让大家回忆起从小与母亲相处的日子,回想起母亲为自己辛苦操劳的画面,感受浓浓的母爱,增强了爱家、爱父母、爱生活的感情,弘扬了感念父母恩情、履行孝道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