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任圩街道卫健办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相山区任圩街道办事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9 11:00

任圩街道卫健办开展

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接种工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有效提高辖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率,普及疫苗接种知识,自2021年5月11日下午开始,任圩街道卫健办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接种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应种尽种。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疫苗接种一封信等形式向过往居民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于接种疫苗有顾虑的居民,工作人员通过耐心细致地讲解,科普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和预约登记流程,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居民做到心里有数、放心接种。各社区组织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确保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让广大社区居民对疫苗接种知识有了更科学的了解,打消了部分社区居民的疑虑,有力地推进了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真实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