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任圩街道开展5·29计划生育协会宣传活动总结

来源: 相山区任圩街道办事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9 11:02

任圩街道开展5·29计划生育协会宣传

活动总结

 

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1周年,任圩街道辖区内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喜迎5·29计生协会纪念日的到来。

5月29日上午,任圩街道在仁和小区门口开展宣传服务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现场居民提供宣传服务志愿者免费为广大群众提供药具发放相关政策咨询等服务。此次活动接待咨询服务100余人次,50余人提供了免费血压测量服务,发放避孕药具5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敞开了社区计生与居民群众之间沟通交流大门,而且使服务成为群众之间的纽带,解决问题的钥匙。同时,提高社区与群众之间的信任度后计划生育工作顺利开展建立了坚实群众基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