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相南街道黎苑社区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故事点亮童心”主题活动

来源: 相山区相南街道办事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1 09:52
    9月26日下午,黎苑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故事点亮童心”主题活动,让辖区青少年一起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爱党爱国热情,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社区邀请黎苑小学教师王克宁为青少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来自社区的青少年依次登上舞台,讲述党的光荣历史、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表达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的无比珍惜。孩子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的气势如虹,慷慨激昂;有的抑扬顿挫、引人入胜;有的饱含深情,娓娓道来,讲述了一个个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精彩故事,深深地吸引和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我们通过组织辖区青少年诵读红色经典,让孩子们了解更多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加深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希望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分享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展示自己,增加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黎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围绕党史主题开展系列活动,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向社区青少年传递爱党、敬党的思想观念,进一步提高社区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