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相南街道黎苑社区妇联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 相山区相南街道办事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1 10:14
    为进一步加大辖区的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9月27日上午,黎苑社区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环保袋,大力宣传了平安建设,发放扫黑除恶、防范传销指南等宣传页等,提高了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重点向大家讲解各类易发诈骗手法,呼吁居民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活动,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有效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得到辖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增强了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