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蚌埠市禹会区政协来相山区考察“一组一会一协商”工作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5-04 09:59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4月27日上午,蚌埠市禹会区政协主席王克玲一行到我区考察学习“一组一会一协商”工作,区政协主席赵德华、副主席李良成、秘书长刁守华、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王克玲一行先后来到三堤口街道庆相桥社区“一组一会一协商”活动平台,渠沟镇徐集村徐氏祠堂村、徐度刚家村民议事点,详细了解了相山区将政协协商嵌入“一组一会一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协商主体、协商内容、活动开展和取得成效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察组对相山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相山区政协立足实际,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将政协协商嵌入“一组一会一协商”工作,推动委员履职下沉,为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作出了有益的探索,镇、街协商议事会充分发挥基层协商优势,收集反映社情民意,广泛汇聚智慧力量,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协商议事,推动协商结果落实见效,为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值得借鉴和学习,并希望今后两地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推动政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