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胡启书督查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5-10 09:02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5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胡启书督查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先后实地察看了任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区人民医院接种门诊、体育场集中接种点。

在任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区人民医院接种门诊,胡启书指出,要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让疫苗接种意识入脑入心;要完善登记、接种、留观、异常反应处理等功能区,持续优化接种环境,提升服务水平。

在体育场集中接种点,胡启书指出,要对照接种要求,科学规范做好接种区域设置,优化接种流程;要加强人员配备,强化接种全流程的保障,开展现场演练,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胡启书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强化组织推进,完善接种计划,按时保质完成接种任务,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