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胡启书、朱龙到任圩街道调研重点工作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07 18:06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为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大调研、大落实,努力解难题、开新局。7月5日,区委书记胡启书,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龙带队走访任圩街道实地调研重点工作。副区长张长明和区委办、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区住建局、区征收安置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胡启书一行先后来到长山南路、龙源里、万达北地块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征迁、推进情况。胡启书要求任圩街道要加快推进“征迁清零”,全力攻破遗留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现场调研后,胡启书一行来到办事处,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项目推进、征地拆迁、文明创建、信访维稳、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汇报,参会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胡启书在讲话中指出,任圩街道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城市拓展的新空间,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责任导向,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作出更大贡献。

胡启书强调,要紧扣发展第一要务聚焦发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征迁、建设,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要在破解堵点阻点上聚焦发力,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推动征地拆迁、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在落实稳定第一责任上聚焦发力,创新思路方法举措,坚持依法治访,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在提升群众工作本领上聚焦发力,树牢系统思维,坚持一线工作法,主动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焦发力,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报答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待。

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龙在主持汇报会时对任圩街道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文明创建、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