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胡启书调研大梁楼采煤塌陷村庄搬迁安置工程推进情况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08 16:45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7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胡启书到渠沟镇调研大梁楼采煤塌陷村庄搬迁安置工程推进情况。

胡启书首先来到大梁楼采煤塌陷村庄搬迁安置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现状,现场解决存在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建设进度。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渠沟镇关于大梁楼采煤塌陷村庄搬迁安置工程进展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胡启书强调,大梁楼采煤塌陷村庄搬迁安置工程的建设充分体现了区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要性不言而喻。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执政理念,通过借势借力,采取有效措施,加速推进工程建设。要落实落细责任,渠沟镇要落实项目进展、质量、安全、环保等各方面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负责同志要抽出专门的精力具体抓;区住建局要落实监管责任,以钉钉子精神盯住工程各个方面,排查消除所有隐患,认真进行标后监管;要让群众参与监管,使之真正成为阳光工程。要明确工程时限,对于水、电、气的进场,一期、二期工程的施工等各项工作,要倒排工期,卡住时间节点,加快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真正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区领导沈慧星、池圣洲、张长明以及区委办公室、区财政局、区住建局、渠沟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