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胡启书到曲阳街道调研重点工作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16 14:39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7月12日,区委书记胡启书带队到曲阳街道调研重点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池圣洲、副区长张长明,区委办、区督查考核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商务局、区文旅体局、区征收安置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胡启书一行来到凤凰路桥(萧濉新河治理项目)、曲阳街道廉政广场、滨河学校工地等现场进行实地察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党建、经济发展、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的汇报,参会领导和区直各部门负责同志针对汇报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胡启书指出,曲阳街道要继续发扬“敢于啃硬骨头,善于打硬仗”的工作精神,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启书强调,要继续抓好河道环境治理和廉政文化阵地建设,打造水清岸绿的生态景观、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提前谋划好社区换届工作;要大胆管理,充分激发工作人员积极性,增强斗争意识;要深入一线,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化解信访矛盾,做好矛盾的调解员,当好基层的服务员;要严管厚爱,从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制度规范,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工作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