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相山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0 08:27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7月18日,相山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区委书记胡启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潘红旗到会指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个人自学、实地参观、交流研讨”的形式进行。会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前往市博物馆参观了全市“纪录小康工程”专题展。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胡启书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

胡启书要求,要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谱写相山篇章,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胡启书强调,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相山实际,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全区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在学习上深一层、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步,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