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朱龙督查全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09 17:15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10月8日上午,国庆假期结束后第一天,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文明委主任朱龙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刘安顺,区直相关单位及街道负责人参加。

朱龙一行先后对东街道新风巷老旧小区、街巷改造及雨污分流施工现场管理情况,东街道幸福社区老旧小区电梯加装项目,南黎街道蓝湖绿城小区环境秩序、空中缆线和飞线充电等情况,三堤口街道纺织社区纺织一厂小区屋顶防水工程进行督查,针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限时整改完成。

朱龙指出,我区作为创建主城区,创建任务重,要一以贯之抓好管理,管出新秩序,管出新形象。

朱龙强调,要强化严格执法,全面整治城市管理中的顽瘴痼疾,加大公开曝光力度,做好创建宣传工作,提升居民参与文明创建积极性。要强化精细管理,从老旧小区改造(街巷)、雨污分流等项目着手,通过规范项目流程和严守施工注意事项,及时解决居民反映的实际问题,切实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要坚持常态长效,完善考核办法,树立创建为民理念,与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支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