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相山区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5 17:31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10月12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相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龙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领导,检察院检察长,区直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镇街、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淮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叶长德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伟大成就孕育出人类文明新形态》为题,从文明与人类文明形态的演进、“四个伟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四个伟大成就”怎样孕育出人类文明新形态、完善人类文明新形态的根本遵循等方面作了精彩、全面、系统的宣讲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引导相山区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作为经济战线的工作者,我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力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经济综合部门的职责,以产业转型、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相山区发改委主任许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