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相山区开展党政领导“军事日”活动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6 10:37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5月14日,相山区组织2022年党政领导“军事日”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党管武装制度落实,厚植领导干部国防情怀和军事素养,以实际行动密切军地联系,深入推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朱龙参加并讲话,区领导沈慧星、刘安顺、杨飞、魏宾、李拥军、杨强国参加。

在市民兵训练基地靶场,区党政领导身着迷彩服,整齐列队,热情高涨,认真听取指挥员讲解枪支使用知识、实弹射击要领和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按照编组有序进入射击地域进行射击训练。射击完成后,查看射击成绩,认真总结经验,相互交流心得。

朱龙指出,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党政领导干部接受国防教育、提升军事素质、增强国防意识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不断凝聚军地团结协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