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相山区召开项目建设协调机制第十七次会议暨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07 15:32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5月6日下午,相山区召开区委区政府项目建设协调机制第十七次会议暨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分析研究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书记朱龙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磊主持会议。

会前,区委书记朱龙一行实地查看了肆季良品、多肽产业园、信息产业园一期空余地块、科技创业园一期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询问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工作要求。

朱龙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全区各单位要把项目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坚持通力协作,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责任单位要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提高工作效率,征收、住建、自规、环保等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简化审批流程,加强横向纵向对接,协调推进项目征迁、环评、土地、规划、施工许可等前期手续办理。统计部门要主动跟踪开工项目统计入库,指导项目单位做好资料申报、数据报送等工作,确保项目应统尽统。要强化督查调度,区督查考核办、区发改委要把办公室建在项目现场,继续坚持高频次督查交办。要高质量落实好区委区政府项目建设协调机制,通过项目现场调度、专题会调度等方式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开发区、凤凰山实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