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统计局召开“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8-09-20 00:00

    9月11日上午,相山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对全区单位清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会议由区统计局局长王斌仁主持。市统计局服务业科科长尚莉到会指导。

    会上,王斌仁通报了近期区经普办督查组对各普查区单位清查工作的督查情况。总体看,各镇街(开发区)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但也存在清查进度较慢,填报质量不高等问题。镇街分管负责人各自汇报了当前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及清查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对清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讨论。尚莉就各镇街提出的业务操作难题进行一一解答。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王斌仁要求:一是建立日报制度,确保清查进度;二是加强业务指导,便于沟通协调;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争取支持配合;四是加强数据审核,保证清查质量。相山区10个镇街(开发区)分管领导、统计站站长及区普查办副主任共20余人参加会议。

04b9a2426be80a2196c43ef9cd382c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