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相山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监理二标段招标公告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相山区农业农村水利局(乡村振兴局)发布时间:2023-05-09 09:1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相山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监理二标段已由淮北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对2023年相山区渠沟镇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淮农建〔2023〕6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淮北市相山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招标人为淮北市相山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招理机构为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AHHPHB-2023-020-2

2.2 项目名称:2023年相山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监理二标段

2.3 建设单位:淮北市相山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2.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5 建设规模: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

1)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内容包括农田灌排、田间道路、新建机井及配套、沟渠疏浚等改造提升高标准农田3000亩,总投资约850万元,监理费约8.5万元。

2.6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相山区境内;

2.7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2.8 计划工期:工期:18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9 招标范围:工程设计、施工、保修阶段监理服务。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质保期满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2)5年内已完成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监理项目

(3)总监理工程师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

(4)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文件的时间 :2023年58日至2023年5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3时至5时。

4.2、方式:潜在投标人请于向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联系获取招标文件,地址:濉溪县郭楼桥河畔雅苑综合楼2楼205室。咨询电话:梁工  17334618006,报名费300元/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年 5  29 1500分,投标人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现场  递交投标文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 1 时间:2023 5  29 1500分。

6.2 开标地点:濉溪县郭楼桥河畔雅苑综合楼2楼205室

7.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相山区政府网https://www.hbxs.gov.cn/zwgk/public/column/134?type=4&action=list发布。

9. 联系方式

9. 1 招标

淮北市相山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

     235000

朱主任

     0561-3238015

9.2 招标代理机

招标代理机构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濉溪县郭楼桥河畔雅苑综合楼2楼205室

     235000

梁工

     0561-7129555

10.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额: 15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以现金的方式密封缴纳,逾期不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开标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开标时需出示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的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的原始收据,不能出示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