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国资委)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相山区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8-05 16:00

8月5日,财政局(国资委)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局班子成员、两所所长、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恒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相山区财政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实施方案》4名副科级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

  陆恒强调,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目的,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全面梳理2022年财政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突出横向比较,找准差距短板,创新和完善工作举措,推动财政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要以“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为抓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每个人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凝聚工作合力。要全面树立“发展退位、干部让位”的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标杆立起来、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要在专项行动中打头阵、立先锋、树方向,以实实在在的贯彻落实、自我检视,找准差距,确保做到“实”在过程中、“实”在效果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