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开展政府信息公开集中户外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区数据资源局发布时间:2020-05-15 10:22

相山区开展政府信息公开集中户外

宣传活动

2020年5月15日上午9点,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相山区政务公开办公室组织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委等16家单位,在相山区政务服务大厅门前广场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集中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新《条例》的贯彻实施,重点宣传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信息公开和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办事流程、办事指南等,并制作宣传板、海报,悬挂条幅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现场向群众详细的讲解,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和掌握新《条例》的主要内容,提高社会公众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充分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此次集中户外宣传活动为不断深化政务公开,全面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和廉洁政府奠定了基础,为新《条例》的施行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