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实录】2021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相山区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3-25 15:36

一、发布主题2021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二、发布时间20213259:00

三、发布地点市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

四、主持人邵珠光淮北市政府副秘书长)

五、发布人  淮北市相山区委副书记、区长)

刘海伶北京京展公司总经理


六、人员

媒体记者;食品企业代表5家;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台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旅体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市城市管理局、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市贸促会、市食品行业协会、濉溪县政府、杜集区政府、烈山区政府;相山区直各部门各镇办开发区共约120人。

七、答记者问

1、2021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将于什么时候举办

答:2021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即将416-18日在相山经济开发区食品文化博览园再次拉开帷幕

2、今年食博会与往年有什么不同?

答:今年,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引入了拥有丰富运营经验的专业会展公司——北京京展佳会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作为食博会的执行承办单位,相信通过市场化的运作,本届展会将会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与惊喜!

3、今年食博会亮点是什么

答:一是创新举措,构建四个服务平台。在前八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食品工业博览会更加注重实效,进一步搭建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数字创新平台、科技转化平台、信息汇聚平台、招商引智平台”,打造全国有广泛影响力和较强吸引力的食品行业专业展会。

二是优质展商,塑造食博金牌品质。据统计,共有来自北京、江苏、河南、安徽、四川、山东等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150多家企业携20多个品类3000多种产品报名参展。正大、思念、泸州老窖、完美、曦强等10余家“百强企业”、“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企业已报名,徐州、菏泽等城市的食品行业协会也将组织当地企业来淮参展。

三是万里邀约,核心商圈紧抓采购。本次邀约活动将以淮北为中心,辐射周边500里商圈,主要邀约山东、山西、陕西、河北、河南、江苏、安徽、湖北、浙江等地的流通渠道采购商、批发商、连锁商超、电商、微商、供应链等。

四是丰富活动,引领行业力促成交。本届食品工业博览会针对不同参展对象的需求,策划主题和形式都有所不同,共有开幕式暨巡馆、长三角食品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等9场同期活动。

五是强化宣传,锁定客户定向传播。本届食品工业博览会重点利用抖音、头条热门新媒体宣传平台,构建新媒体宣传矩阵,通过软文和硬广相结合的方式,高效精准宣传,通过制作活泼有趣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进行发布、分享和互动,达到提升食博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目的。

六是安全办展,严守防疫安全规范。本次食品工业博览会组委会将严格贯彻防控原则,规范化、流程化、安全化办展。所有参展商及观众都需实名登记、保持安全距离、落实健康码检查、实名认证、测温消毒、佩戴口罩等规范防控措施方可入场。展会现场应急处置等各项防控措施完备齐全,层层保障展会安全。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