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相山区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的通知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相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4 10:20

关于相山区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的通知

 

各镇街开发区,区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各单位工作职责,结合实际,特制定《相山区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现代化美好相山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为贯彻落实区九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完成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批准的《区政府工作报告》设定的2022年目标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为加快建设创新相山、实力相山、美丽相山、共进相山、幸福相山,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相山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二、强化责任压实

各牵头单位要发挥主导作用,加强与配合单位的沟通协调,明确任务分工,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健全工作落实机制,建立可执行、可监督的重点工作台账,每月底向分管区领导报告工作进展,每季度结束后15日内将所牵头负责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总整理后报区委督查考核办。各配合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履行好职能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

三、严格督查问效                                 

区委、区政府将《相山区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任务完成情况作为2022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重要依据,同时列为督查工作的重点。区委督查考核办要适时进行调度,跟踪督办,每季度通报落实情况,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兑现区政府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附件: 相山区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表.docx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