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淮北宿州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征集单位:相山区 征集时间:[ 2021-08-25 00:00 ] 至 [ 2021-09-25 00:00 ] 状态:已截止 反馈时间: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淮北宿州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本项目是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的一段,已经列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通知》(皖政办〔2020〕5号)和《安徽省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项目库,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安徽省高速公路网、加强皖北城镇群内外联系、推进皖北地区融入徐州都市圈、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淮北段整体呈南北走向,起于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西北侧,顺接徐淮阜高速宿州段。向南沿淮北市凤凰新区外围布设,上跨G237后沿S303和高压走廊带间布设,于人民西路与S303交叉处设置淮北西互通,继续向南进入濉溪县,跨越刘桥矿区铁路后沿利民路布设,经刘桥东、濉溪开发区西、濉芜产业园西后跨越扒河、S303,与S303交叉处设置刘桥互通,路线继续向西南跨越沱河,穿越百善煤矿后在煤矿西侧跨越百善煤矿铁路、既有G343,与既有G343交叉处设置百善西互通,而后路线继续向南布设,终于G1516盐洛高速濉溪互通以西3.6Km处,并设置临涣北枢纽互通。

本项目路线全长约72.0公里,其中淮北段路线全长约32.18公里。全线拟按双向四车道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全部建设资金约需108.81亿元,其中淮北段建设资金约需48.96亿元。计划2021年底开工建设。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要求,开展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研究,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专题论证工作(发改投资〔2012〕2492号),要重点调研拟建项目所在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的态度;利益相关者对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意见和诉求。为此特进行信息公开并广泛征求民意。

如您对项目实施有任何担心或建议,请及时反馈。

反馈截止时间:2021年9月25日17时。

联系人:陈琳娜,E-mail:896930293@qq.com;

电话/传真:0551-65371558,手机:18755173583。

 

2021年8月25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截止9月25日,收到意见一条,采纳一条。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