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公众征集】相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2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征集单位:相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1-10-26 00:00 ] 至 [ 2021-11-30 00:00 ] 状态:已截止 反馈时间: 2021-12-02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深入贯彻市委建设“创新淮北、实力淮北、美丽淮北、幸福淮北、效能淮北 ”指示精神,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奋力推进“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汇聚民意,进一步提高民生保障和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相山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征集活动所提意见建议要与城乡居民生活密切相关,有必要性和可操作性,并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一)群众生活。就业创业、住房保障、食品安全、交通出行、社会治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公共服务。政务服务、文化体育、医疗卫生、养老助残、教育托幼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城市建设。市政设施建设、城市管理、园林绿化、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四)其他群众关切的事项。

三、征集要求

所提意见建议要立足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体明确,体现公益性、普惠性、迫切性和可行性,原则上当年立项、当年办结、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可通过网络、书信等方式提出,并注明详细联系方式。

(一)网络方式。登录相山区政府门户网站“办实事意见征集”专题;也可以发邮件至电子信箱(xsqzfbgs@126.com)。

(二)书信方式。寄往相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编235000,并在信封上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相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截止2021年11月30日,未收到有效意见。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