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公众征集】2022年相山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

征集单位:相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1-11-24 00:00 ] 至 [ 2021-12-20 00:00 ] 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两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政府工作报告》是“两会”的重要内容。总结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客观分析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科学的谋划好各项工作,是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对标省委“五个安徽”、市委“五个淮北”奋斗目标,实施“十四五”规划、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为起草好2022年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尊重民意、汇聚民心、集中民智,进一步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相山区人民政府发起“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写几句”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全面深化改革、产业结构调整、城市建设管理、乡村振兴实施、营商环境优化、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事业改善、政府自身建设等。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通过来信、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您的心声!我们认真聆听!您的建议!我们悉心接受!

征集时间:2021年11月24日—12月20日

来信请寄:淮北市相山区孟山路85号 相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信封请标注“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写几句”活动)

电子邮件请发至:xsqzfbgs@126.com(请标注“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写几句”活动)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截止2021年12月20日,未收到有效意见。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