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公众征集】2023年相山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

征集单位:相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2-12-14 08:00 ] 至 [ 2023-01-05 23:59 ] 状态:已截止 反馈时间: 2023-01-06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相山区“两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政府工作报告》是“两会”的重要事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如何做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相山的要事,如何办好人民群众有感的实事,是报告的重点内容。

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本届政府任期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起草好2023年相山区《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区人民政府发起“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写几句”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相山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凝聚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共同建设现代化新相山。诚挚欢迎您的参与和支持,为我们提出真知灼见。我们将高度重视,深入研学,消化吸收,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征集时间:2022年12月14日-2023年1月5日

来信请寄:淮北市相山区孟山路85号 相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信封请标注“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写几句”活动)

电子邮件请发至:xsqzfb@163.com(请标注“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写几句”活动)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截止2023年1月5日,收到有效建议0条。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