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相阳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我为祖国献份礼”手工制作活动

来源: 相山区相南街道办事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9 08:33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在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来临前,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辖区居民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9月28日,相阳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我为祖国献份礼”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首先向大家讲解国庆节的来历、历史典故等,随后志愿者开始分发材料并向居民讲解钻石画和纽扣画的操作步骤,大家认真学习、互相帮助。只见一组居民用胶水耐心地将五颜六色、大小不一的纽扣拼凑起来,将象征喜庆的红色纽扣粘贴成天安门、国旗的模样,将“祝福祖国”的美好愿望融入到纽扣作品中。另一组居民将钻石放入小托盘、点钻笔取胶泥、按照图纸点入相应位置,精心制作着图案,他们怀着对祖国、对党最真挚的热爱和感激,制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钻石画《我爱的祖国》、《党在我心中》、等主题作品。小小的作品承载着满满的爱国情谊,一幅幅立体的作品展现了辖区居民的爱国之情,将美好的祝愿传递给祖国母亲。
    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相阳社区党总支通过开展手工制作组织辖区居民为党献礼,培养了辖区居民一心向党、紧跟党走的信念。促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广大居民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大家愿共创美好生活,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