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相阳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主题绘画活动

来源: 相山区相南街道办事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30 09:05
    “祖国生日快乐!”“我要快快长大,去当航天员……”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情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9月29日下午,相阳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主题绘画活动,画出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之情。
     活动现场,孩子们或坐或蹲或趴,用颜料和画笔在长卷上涂涂画画,将对祖国和生活的美好畅想,以缤纷的图画呈现在长卷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英雄的宇航员、色彩缤纷的气球……大家一笔一画认真描绘,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景象跃然眼前,描绘出了伟大祖国的欣欣向荣,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真诚祝福,为祖国生日献上一份贺礼。
    本次绘画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爱国热情,提升他们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和荣誉感,还进一步培养了辖区青少年童心向党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萌发了他们从小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感,让红色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