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曲阳街道计生协开展敬老月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 相山区曲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30 15:54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努力营造“尊老、养老、孝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9日曲阳街道计生协在濉河花园小区广场开展以“关爱老年人口 弘扬敬老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关爱宣传条幅,设置了宣传服务台,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耐心细致的宣传了老龄健康政策、老年健康知识、老年居环境等相关内容,发放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关爱老人等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礼品50余健康控油壶60余个邀请志愿者在现场为老人义务理发,服务站医生耐心地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体检,测量血压、测血糖等,并详细解答群众的咨询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各类“敬老为老”服务活动,使老年人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今后,曲阳街道将不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于日常工作中,持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