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三堤口街道 坚守防疫一线 当好居民守护人

来源: 三堤口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4 09:03

连日来,相山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捐资捐物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11月13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在董庄社区巴黎印象小区门前的核酸检测点,记者看到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自觉排起了长队。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忙碌着维护秩序。志愿者当中,除了在职党员外,还有“满天星”防疫志愿者。 

董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刘锦秀也在核酸检测点忙前忙后,电话接连不断。作为社区当家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大事小情,刘锦秀都要考虑周到。安排好这边的核酸检测工作,刘锦秀又要赶往附近的重点管理区域了解物资供应情况。记者留意到刘锦秀途中吃药的一幕。

在董庄社区有疫情防控重点管理区域,这里居民的生活物资保障,特别是老年人、孕产妇等特殊群体的生活保障是社区的一项重要工作。记者看到值守人员和志愿者忙碌做好外来物资的接收和转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