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二十大精神在相山】三堤口街道:以实干实绩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 相山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28 09:00

连日来,相山区三堤口街道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聚焦辖区群众“最关注的事”,着力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本着百姓事情无大小,把百姓事当成自己事。以实际行动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近日,在三堤口街道纺织社区一处下水道出了问题,造成周边居民生活非常不方便。市民许先生找到了社区,社区积极联系专业维修人员,第二天下水道的问题就解决了。

纺织社区坚持群众的事情无大小,用真诚的爱温暖着每一位居民,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主动调研走访,主动发现问题,为百姓排忧解难。

纺织社区今年总共接到居民反映186件问题,我们社区本着群众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经社区排查,总共解决175件,让社区居民生活的更加幸福。

二十大召开以后,三堤口街道积极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街道组织了1260名党员深入到群众家中,收集整理群众所反映的一些“急难愁盼”问题。街道经过梳理以后,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做到应办尽办。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我们二十大精神,对我们梳理的问题进行再排查,对一些能够及时改变群众生活环境问题,要按照我们党中央的要求,积极的改善我们群众的生活环境,为我们群众打造一个好的生活的环境,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