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曲阳街道惠民社区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在行动”

来源: 相山区曲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6 10:45

曲阳街道惠民社区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在行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2023年3月4日,曲阳街道惠民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免费家电维修、手机贴膜、理发、配钥匙等便民项目,为辖区群众提供多元化的便民暖心服务,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体验。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贴膜的同时也为老人详细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理发师掏出工具,动作娴熟、一丝不苟地为居民理发。整个场面热闹非常,到处都洋溢着和谐欢畅的气氛。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把便民利民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切实解决了居民的实际需求,增加了居民的幸福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今后,惠民社区将持续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共创辖区居民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