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曲阳街道刘庄社区开展庆“三八”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活动

来源: 相山区曲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3 14:50

刘庄社区开展庆“三八”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活动

为了弘扬家庭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刘庄社区于2023年3月8日上午9点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活动。十多名妇女聚在一起,社区支部书记为妇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大家为社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在今后能继续支持关心社区发展,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通过送祝福、家风分享、合影留念等几个环节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妇女群众的积极性,此次家风故事会通过展示家庭故事、亲身经历等,传播良好家风,推动形成孝老爱亲、热心公益、善邻友好、明礼诚信、绿色环保、爱国爱家等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努力以实际行动促进家庭和睦、邻里互帮互助,以好家风引领社会文明新风,以好家风撑起社会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