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曲阳街道前黄社区:倾听居民心声 阳光透明服务

来源: 相山区曲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5 17:25

倾听居民心声 阳光透明服务  

前黄社区  许雪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5月8日,曲阳街道前黄社区与淮北市泰富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凤凰城小区内联合举办了“业主接待日”活动。

“平时有些小事不想老往社区跑,这样的活动给我们居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社区和物业能够考虑我们的建议,我们也会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共同建设好我们小区。”一位参与活动的居民说道。活动期间,在凤凰城小区广场,社区书记、物业公司经理和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接待了小区居民,面对面答疑解惑,充分调动了居民的主动性,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和旁听。

一些居民对社区服务、小区设施配备等也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和建议,社区工作人员与物业、居民现场商议,对简单事项承诺限时解决,其它事项列入工作台账,活动结束后将进一步研究解决方案,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反馈给居民。

社区、物业公司与参与居民一致表示,业主接待日活动拓宽了为居民服务的渠道,拉近了工作人员和居民的距离,有利于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下一步前黄社区将定期开展接待日活动,持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