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东街道“来赶集吧”主题活动促邻里和谐

来源: 东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26 08:53

近日,由相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东街道党工委、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来赶集吧”主题活动在东岗楼立交桥广场开放式党校举行。

活动分为政策宣传、文艺乐民、志愿服务,企业惠民展示等板块。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文艺乐民活动区域,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不少市民。舞龙表演、歌曲、相声、舞蹈,各类节目热闹非凡。市民朋友们鼓起掌来,拿起手机记录这美妙一刻。

“2024年,东街道将继续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用真心和热情,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做真正有利于群众的好事。”东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张灯结彩闹元宵,欢欢喜喜庆佳节。猜灯谜、挂灯笼、手工编织等各种特色的摊位点缀其间,喜庆的节日气氛迎面而来。相山区东街道东区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派发传单,号召居民文明养犬。八号桥卫生服务站志愿者在这里进行义诊。文艺演出在众人的期待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活动最后,志愿者将准备好的汤圆分享给现场的居民、路过的外卖员、环卫工人等,让居民和在外奔波的人们能在冰雪寒天里喝上一碗热汤圆,传递幸福与爱。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赶集’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增进了邻里和谐之情,切实享受到了惠民服务。”东街道闸河社区党总支委员、居委会副主任李晨说。

下一步,东街道将结合传统文化节日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整合各类志愿服务团队、链接各类社会组织和辖区的爱心企业,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