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任圩街道开展文明旅游倡导活动

来源: 任圩街道办事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18 08:56

路上千般景,最美是文明。文明旅游直接反映人们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居民文明出游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任圩街道任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向居民们宣传文明旅游规范,向居民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居民在外出旅游时要遵守法规,恪守公德,讲究礼仪,爱护环境,文明游览;要尊重旅游地的文化习俗,注意言谈举止,摒弃不良习惯;遵守公共秩序,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互相礼让,不随意插队;要爱护公共设施,保护景区的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不乱涂滥画,不攀爬文物古迹,不乱扔垃圾,以文明的言行举止展示自身良好的文明素养,积极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引导居民们参与并宣传文明旅游,共同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通过本次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营造了文明旅游氛围和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让文明之风吹遍街头巷尾,让文明行为永不“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