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1月31日安徽网刊登《淮北相山区:小区旧貌换新颜 居民齐点赞》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31 18:03

“感谢社区尽职尽责,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1月28日,淮北市相山区相南街道海宫南村居民代表将一面“小区旧改为百姓 海宫党群心连心”的锦旗,送到海宫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海宫社区属于典型的老旧小区,建成于上世纪80年代,基础设施老化、基本生活设施配套不全,外墙墙皮脱落、楼道没有声控灯、路灯照明差、停车难、门前私搭乱栽乱堆乱放等问题日渐显露,给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把居民最关心的问题摆在首位”。海宫社区居民委员会统筹整合多方资源,从供水管网、外墙粉刷、路灯照明、路面硬化、车位规划、增设楼道灯、四网合一、布点绿化等多个方面,对小区进行全面改造提升。社区工作人员协同施工方多次入户走访,逐一实地查看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居民意见,充分尊重改造意愿,合理完善改造方案。“小区改造后,楼栋外观变漂亮了,楼梯扶手更新了,道路拓宽了,路灯也亮起来了,我们的生活质量得到了大大提升,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居民们对改造成果赞不绝口。

朱冬 崔娟娟 大皖新闻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