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朱龙到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门接访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1 08:50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5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朱龙在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3批4人次信访群众,听取来访群众关于公交线路优化、项目规划建议、拆迁安置补偿等诉求,详细了解事情成因,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回应群众关切。

朱龙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基层一线,真心实意察民情、听民意,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阅批群众来信、包案化解和接访下访等制度,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强化对信访事项的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群众信访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