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朱龙“四不两直”走访辖区电子信息企业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3 08:58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5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朱龙“四不两直”到相山经济开发区信息产业园走访电子信息企业。

朱龙先后来到深淮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深粤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创蓝世纪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多成电子线路板有限公司和川淮电路板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用工、资金等方面的情况和相关需求。

朱龙指出,电子信息是相山区的主导产业之一,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对全区经济发展的贡献越来越突出。希望各电子信息企业能够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推介相山,帮助相山引进更多的上下游相关企业,在降低成本、增加利润的同时,助力相山电子信息产业补链强链延链,形成集聚效应。

朱龙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为企服务意识,主动上门走访,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能够更加安心进行生产经营。要支持和帮助企业加大投入和研发力度,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良率和竞争力,不断扩大市场份额。要积极为企业和金融机构牵线搭桥,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