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朱龙带队走访辖区部分金融机构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9 09:27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近日,区委书记朱龙带队走访辖区部分金融机构。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宾参加部分走访活动,市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区财政局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朱龙一行先后来到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人保财险、平安人寿、国元证券等金融机构,围绕绿金湖金融CAZ建设、加强合作等方面与机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朱龙对各金融机构对相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绿金湖金融CAZ是相山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推进的重要项目,对于发挥金融产业集聚优势、丰富金融业态、带动周边区域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绿金湖金融CAZ建设离不开各金融机构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金融机构能够积极入驻,并从专业的角度多为绿金湖金融CAZ项目建言献策,相山区将全力满足大家的需求、做好针对性服务,与大家携手推动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

    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表达了对相山区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的感谢,以及对绿金湖金融CAZ项目落地的期待和各自的入驻意向。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金融资源优势,提升服务效能,为相山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朱龙一行还走访了中国电信淮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