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相山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08 10:44

龙年春节即将来临,2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朱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利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区领导李梅、赵德华、谢军参加慰问。

走访慰问中,朱龙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朱龙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坚定信心、拼搏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现代化美好相山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干部奠定的坚实基础、给予的关心支持。朱龙强调,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宝贵资源,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保障老干部,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细致入微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慰问中,张利与老干部促膝相谈,向他们介绍了相山区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张利表示,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相山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建设“七个强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团结奋进、务实拼搏,相山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成绩可圈可点,成就令人振奋。他们表示,今后将永葆初心、发挥余热,为现代化美好相山建设贡献更多“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