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安徽“双创汇”·走进淮北暨2023淮北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 相山区科学技术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4 14:15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持续推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促进科技和金融深度融合,优化科技创新创业生态,进一步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提升全市双创水平,促进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决定举办安徽“双创汇”·走进淮北暨2023淮北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1. 在校大学生等各类创新创业团队;

2. 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3. 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企业2022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4. 大赛按照成长组和初创组进行比赛。成长组企业注册成立时间在2020年1月1日(含)之前,须为成立10年之内的企业;其他企业、创新创业团队参加初创组比赛。

5. 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须为参赛团队原创,与其它单位和自然人无知识产权、所有权等纠纷;

6. 比赛不要求必须携带产品、样品等实物模型参赛。参赛企业可自主确定是否在比赛中展示相关实物模型,如有特殊设计的道具,请提前与大赛组委会沟通;

7. 参赛项目不得为历届淮北市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所有参赛项目需确保材料真实,如申报材料、比赛过程中出现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8. 参赛人员须为该项目的核心成员或创始人。

二、报名方式

比赛分为成长组和初创组分别进行,自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团队)于2023年3月20日前自愿向所辖区科技主管部门报名参赛,各县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将报名资料报送至市科技局成果科。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参赛企业(团队)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三、比赛阶段

本次大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赛企业(团队)报名,符合条件的企业(团队)自愿报名。第二阶段初赛,优选企业(团队)晋级决赛。第三阶段决赛,组织晋级项目决赛。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成果科     0561-3895639

濉溪县科技局       0561-6088638

相山区科技局       0561-3193643

杜集区科技局       0561-3097830

烈山区科经局       0561-4085077

高新区科创局       0561-3197626

煤化工科创局       0561-7952068

附件:1.关于举办安徽“双创汇”走进淮北暨2023淮北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2.2023淮北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doc

                                                                       淮北市科学技术局

                                                                      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政府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