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3年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

来源: 相山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18 15:02

《2023年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的徐淮阜高速淮北段料场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并通过核查验收。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实施办法》,现将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交办问题

8月15日调查发现,位于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的徐淮阜高速淮北段料场,未配套安装除尘设施,物料运输廊道未密闭,物料库房破损严重,部分物料露天堆放,道路积尘明显。

二、整改实施主体

相山区委、区政府。

三、重点措施

1.依法依规对料场进行整顿取缔,做到“两断三清”,场地恢复原状。

2.强化日常监管,严防问题反弹。

四、目标任务

“两断三清”到位。

五、完成时限

2024年3月底。

六、整改完成情况

相山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在警示片披露以上问题前,已于2023年12月17日对该料场进行现场检查。针对该料场存在的问题,相山区生态环境分局于2023年12月20日向负责该料场建设生产的安徽路港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以上环境违法行为,拆除生产设备。2024年1月23日前往该料场复查时,料场已将所有违法建设安装的生产设备拆除,车间已断电,堆放在车间内的石料及设备均已清理离场,无继续生产能力,场地已恢复原状,现已全面完成整改。  

如对该问题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9日,共10个工作日)向市生态环境局反映。

监督电话:0561-3021473

电子邮箱:hbhjjczd@126.com

 

 

淮北市相山区生态环境分局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