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朱龙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等工作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15 18:49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9月10日,区委书记朱龙带队调研中秋假期全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等工作。区领导赵华、张长明、任宁、张运岭参加调研。

朱龙一行先后到紫郡府建筑工地、相城农贸市场、张集疫情防控卡点等地,详细了解建筑业安全生产、生活物资供应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朱龙强调,节假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等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薄弱环节,加大整治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积极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底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商超和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消毒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多渠道组织货源、提高储备供给、严把商品质量,确保节假日期间粮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安全。

调研过程中,朱龙还查看了凤凰城小区“口袋”公园建设情况和渠沟镇“农民丰收节”活动准备情况。

区直相关部门和相关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