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相山区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07 08:35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近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相山区。区直各部门,各镇街、开发区等主要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相山区委书记朱龙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准确精彩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对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后很受教育、很有收获,对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及谋划2023年中心工作相结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当前在推进现代化美好相山建设中的短板弱项,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相山区发展的工作成效。